중국어 교육 과정을

戲劇教學法工作坊

是哪位老師的工作坊場場爆滿?
是哪位老師的經歷及教學經驗一攤開比你有的信用卡排起來還長?
是的!蔣葳老師戲劇教學法工作坊終於要在花蓮舉辦了!
經過上、下午足足六小時的訓練,保證值回票價。

在工作坊中,老師將帶大家一步步結合語言和非語言的訓練,提高學生整體表達能力。營造出課室裡的氛圍,讓學生在設定好的環境學習語言並加深理解。有了環境以後,學生就能將情感投入學習,加深印象並幫助記憶,再搭配團體動力讓學生在合作中學習。有了正向且有趣的學習氣氛,保證讓傳統的語言學習更不一樣!

1. 上課時間:2017年1月14日(六)上午9:00至下午4:30,共計6小時。

2. 上課地點: 花蓮市介仁街67號2D203教室(慈濟大學人文社會學院)

3. 學費:

   (1) 慈濟志業體教職員生、現職各級學校及教育機構教師優惠價1,500元。

   (2) 早鳥優惠價1,500元。(於106年1月6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)

   (3) 一般大眾學費1,800元。

機會難得,想提升教學成效的您千萬別錯過!心動不如馬上報名!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透過e-mail 或來電隨時與我們聯絡!

聯絡人:慈濟大學 華語中心 羅先生
上班時間:每週一至週五,上午8:00~中午12:00;下午1:30~5:30
電 話:(03) 857-2677轉1683
傳 真:(03) 846-6065
地 址:97074花蓮市介仁街67號
網 址:http://www.language.tcu.edu.tw
E-mail:cltc@mail.t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