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秋語言交換服務學習開始報名囉~

未分類

如何提升自己的國際視野及語言能力,不必花錢、還能結交到海外的知心好友呢?想要一個國際學伴,開始你更豐富多元的大學生活嗎?

敬邀您加入我們的行列…
華語中心為鼓勵華語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提升聽說的能力,並且走出教室接觸更多在地學生,另一方面也同時提供本校學生與外國學生交流的機會,提升國際觀、語言及溝通能力。本中心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同學(大二含以上)加入語言交換的行列,請在2016年10月4日12:00前填好以下報名表,我們將會與您連絡相關事宜。感恩!

報名表連結

備註:
活動行程表
(1) 9/12(一)–10/4(二)12:00前 報名期間
(2) 10/5(三) 公告錄取同學名單
(3) 10/7(五) 12:40~14:10 課前培訓及相見歡(未能參加者視同放棄)
(4) 10/11(二) 語言交換開始
(5) 2017/1/6(五) 語言交換結束(2017/1/9~1/13期末考週)
* 因活動名額有限,故本中心將會做必要的審核及篩選

慈濟大學語言教學中心 敬邀
聯絡人:羅又仁
電話:(03)8572677 #1683
e-mail:loyouren94@mail.tcu.edu.tw